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虞抒叶发布部门: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安全工作,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遇到突发情况时的紧急避险与自救互救能力,今日下午1330,学院组织老员工开展了秋季消防应急安全演练。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经理高瞩,实验室主任郑超、朱翔等老师及本院本科生,给员工进行安全宣传讲解以及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高瞩经理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明确每个人都是消防责任主体,每个人都是消防安全责任者,希望每个师生都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本次消防演练围绕实验室消防安全,设定于艺术楼摄影实验室。随着一声警报,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手捂口鼻,靠楼道一侧弯腰行进,按照指定的逃生路线有序地撤出实验室,并在指定位置集合,由班长清点人数。



员工集合好之后,实验室朱翔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安全和化学品使用注意事项,郑超老师为同学们强调要按照化学药品的不同性质选择最合适的灭火方法。



  最后,高瞩经理强调了消防安全以及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紧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