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作为牵头高校获批市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单位

作者:蔡麒发布部门: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浏览次数:25


近日,由十大网赌信誉网址大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壹仟零壹艺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三方联合牵头成立的全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列入建设名单。全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将通过“两建设、两打造、多元创新”的任务体系,打造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行业服务于一体的产教融合平台,为城市设计与数字化发展贡献人才与技术,形成高质量的行业认可度和国际影响力。首批成员单位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包括普通高校4所、科研机构3所、中高职院校30余所、相关行业企业30余家。

该共同体致力于创新产学研创协同模式,打造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行业服务于一体的产教融合共同体,具备全国行业认可度和国际影响力。一是创新人才培养:构建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备数字化城市设计技能和素养的应用型人才,为城市设计行业提供人才保障。二是推动产业转型:通过数字技术的引入和应用,推动城市设计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提高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创新水平。三是促进行业交流:搭建数字城市设计的交流平台,加强高校、企业、行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拓展我国在城市设计数字化领域的国际影响。

日前,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高瞩经理一行已走访多家共同体参与重点企业,积极开展跨学科、跨领域、跨专业协同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新范式。同时,共同体将发挥普通高校学科、团队、科研、平台等方面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搭建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校企协同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在培养适合当下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复合型应用人才方面发挥重要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