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艺工并举 校企合作 更上层楼

作者:康慧发布部门: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浏览次数:10



20231026日下午,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腾电工”)总经理曾文礼、运营总监任强军一行走访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经理高瞩、产业设计系康慧老师在艺术楼会议室与对方共同回顾了奔腾电工与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2015年来紧密的合作历程。双方互颁证书后,随后前往时尚设计Lab参观展厅。

 高经理指出,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有助于员工能走进企业,在传统加工工艺的基础上,学习市场最新的先进制造技术等工程应用能力,促进设计方案落地,培养员工设计方案的规范化、工程化、市场化,并能实现人才培养快速有效地助力产业。曾文礼总经理提到他作为学院校外硕导在对研究生指导、给本科生的企业专家课程授课、员工实习等过程中,指导员工在设计前运用市场研究、客户研究、战略管理等全面系统的研究方法,让战略先行、市场先行再确定材料、工艺、结构等步骤,能更有效、精准地进行设计定位,确保设计方案落地。双方达成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保持多年来的紧密合作与共建,并增加校企课程互学,促进校内课程与企业先进制造技术的实时联动,从源头扎实员工学科基础,提高员工方案落的能力,紧跟市场发展需求,培养时代背景下新型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与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已有8年合作时长,1个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1位硕士生校外导师,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明专利,5项设计研发项目,2名项目参与员工海外名校读研,20名项目参与员工签约专业对口率100%、国内外名企签约率100%2个实习基地,7名就业员工,12名实习员工,36余次校企学术交流,210余人次企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