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艺术、形式与技术(Art, Form and Technology)

作者:朱佳琦发布部门: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浏览次数:94



时间

2023107日(周六)

18:10-21:00


主讲人

Oksana Bulgakowa


主持人

叶晓娴


地点

十大网赌信誉网址大全现代交通中心8B126


讲座介绍

        本次讲座将探讨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如何与艺术互动,以及意义的产生方式。包括我们如何分析艺术,形式分析的基本原则,应用不同方法对一个艺术作品的讨论和解释,细读和计算机分析等新型分析方法等。主讲人为来自德国的Oksana Bulgakowa教授。


主讲人介绍   

       Oksana Bulgakowa教授曾任德国美因茨大学电影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电影评论家联合会成员(FIPRESCI)1991-1997年德国Wilhelmshaven实验电影节国际评审团主席;1996年瑞士洛迦罗电影节FIPRESCI评审;1995年任柏林电影节FIPRESCI评审;1990-1992年柏林电影节新电影单元选片人。在其四十年的学术生涯中,发表了近三百篇学术论文和会议论文,出版著作二十余本。

       曾拍摄电影《银尘》、《俄罗斯制造的美国制造》、广播剧《克里姆林宫的一晚》、《爱森斯坦的不同面孔》等,并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柏林电影节青年电影论坛单元,佩萨罗无声电影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