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举行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部门: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浏览次数:155

各系室: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和学校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高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的需要,为推动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思政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将于9月下旬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大赛。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在职在岗教师。

二、比赛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系室组织选拔2~3人参加学院组织的决赛,915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送李蔚然。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若干。本次比赛获奖者优先推荐至学校及以上各类课程思政比赛。

三、大赛提交材料与流程

参赛内容由教学设计及课件、现场讲课和现场答辩3部分组成。

1、参赛教师选择一门课的教学大纲、3个学时的课堂教学设计方案及课堂教学节段PPT

2、现场讲课20分钟(选取课堂教学连续20分钟内的内容),通过抽签决定比赛次序。

3、评委根据选手表现和课程思政教学要求等提出1-2个问题,选手即时进行解答。现场答辩时间2分钟。

请将上述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lwr_nn@163.com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2023823